close

素的!又壘田了!!

話說自從開啟了我&銀仔的生活後!

我的壘田史!愈來愈豐功偉業了

銀仔,辛苦你了,"對ㄣ叼人!"

每次唯一的共同處就是!!!每次被撞我都有如靈魂出竅般

腦袋空啊空!!怎麼發生的!!我不知啦!!頓時都有如慢動作播放!

( 咦!你不是受害人嗎?就跟你說我靈魂出竅了,得了宮雪花失憶症)

這次的左腳真是多災多難!第一難:事發前一天才不小心被個白目青仔叢A到破皮

第二難:隔天!!就發生小蝦米對撞大鯨魚~~壘田了!又是同地方,只是面積變多了!

(驕車要綠燈直行,我要左轉上橋,此時便發生慢動作事件了!!)

第一次痛到學肯德基事件(這不是肯德基啦!差沒滾動而已) 真的好痛啊!!平常再痛都會扶起銀仔的

這次卻...痛的多待了好幾秒! 再來每次被撞的第二共同處就是我不會要求索賠!不論錯或對!

只要對方態度有好一點我就會原諒他,雖然事後都被家人罵笨!!(自己也覺得很笨)

第三難:去看診居然也被來看診的人的輪椅A到,可憐的腳腳又是同腳!

V媽說...事不過三,表示我的衰運過了!!

But!!!!媽~~怎還有四, 今天想說坐在車上休息一下,車居然重心不穩倒了.為了怕3度傷害,

我的手來不及閃避!壓倒自己了!!天啊!!這蠢事居然發生在我身上!!

好在的是,雖然大小傷不斷!!但寶貴的性命!!還在!!

也沒說嚴重到真的很嚴重!只是破相不少!!

舊傷好了,新傷又添來湊!

誰的好運分享點給我吧!!麥麥!!你要守護我哦!!

這樣我才能快點好!就能趴趴走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j7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