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7:30便開始了2場精彩暖場表演!帶來Michael在演唱會的模仿秀

 This is your birthday   This is your birthday

        

還有小護士主唱的真情流露~~"活著就是一種幸福"((當天能夠站在這裡看表演,真的是種幸福,尤其是北部的民眾)),

及A-MAY老師率領的兒童舞蹈表演,還有現場的"永遠的流行天王~Michael"書籍、海報、Michael存錢筒公仔及喇叭義賣

 This is your birthdayThis is your birthday  

       

    

 over dose 合唱了二首歌 "bad & smooth crimanal " (很有自己的唱法,也帶動了不少現場氣氛)

Michael的舞蹈可以被模仿,但歌聲卻沒人可模仿,老實說Michael的歌並不好唱

明明是很簡單的單字,但當它變成一首歌又是快歌,要唱的好又清楚真的不簡單

除了Michael本人,其它人&國外歌星唱他的歌,每每都要讓我想一下!

((麥麥~~這是你魅力所在 Woo Hoo~~))

This is your birthday 

當年模仿Michael的冠軍,王志偉~~表演Billie Jean 也是彥廷的師父哦!

每次上電視,他一定會秀出他&Michael的大合照((哈哈!換成是我,我也會))

發現是小威力耶!!沒錯就是舞林大道的小威力!!

大大的眼睛配上那衣服超可愛的啦!

和朋友也發現,威力,你太久沒跳有點偷懶哦!!

忘動作還體力不濟哦!!不過還是很棒((掌聲+尖叫))

 This is your birthday

彥廷!彥廷!彥廷! 最精彩的表演果然是在中場炒熱氣氛的啊! ((準備好掌聲+尖叫 NNNNN次方了嗎?))

一直很怕相機沒電!!所以中途克制了好幾場,隨時和朋友注意四周彥廷換裝了嗎?要上場了嗎?相機趕快備好!才不會Miss

彥廷一出場,果然叫聲四起!還有雄雄火焰耶!排在左邊第一排的我!頓時嚇了一跳,排場真足!!!!

記得在彩排時!有說彥廷身上的裝扮可是砸了大錢~十萬元!要我們到時熱烈掌聲+尖叫 ((奇怪當時我幹嘛去了!怎沒聽到~~朋友轉述的))

 Oh!!Aaaaaaaaaaaaaaaaaaaaaa,真的是太棒了,Bravo

每個頓點、神韻!!!帥到爆表啦!! 知道你們看不夠,所以圖片私心用多一點!!((因為我自己也看不夠)) 

可以體會麥麥在簽唱會一心多用的心情了!難怪會簽錯!!哈~~

((現在的我要錄影、拍照、看表演、尖叫、跟著音樂搖擺也好忙哦!難怪有些細節都沒注意到))

This is your birthday This is your birthday

 

 

((待續))

★ This is your birthday part.1

★ This is your birthday part.3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j7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