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一回來看到blog的留言,有點傻眼!!莫名奇妙居然上了專欄封面了!

 

 專欄 

 

專欄-1 

便跟菊子說了!!這年頭怪事好多啊!!

 

菊子便熱心幫我拍了照,建議我可以發表些想法!!

 

(我連被登在首頁那都找不到呢!!@@ Jack,這真是太莫名奇妙了!)

選文標準到底是什麼?這篇明明就是一些隨手可見的東西

我放上了一些This is it 預告片(網路都有啊!?) + 專輯的消息與當初版本的小抱怨(這你也要選)

照理來講,我應該要喜悅!!但…真的覺得標準太低了!

應該要選些有特色,有自己想法的文章吧!(這篇上的很心虛)

菊子結語:可能換了個新編輯!!

 人氣一定會暴漲,上專欄都這樣, 這是很好的曝光方式唷XD 

(但…有時並不想,哈(怪人一個)!) 

看專欄標題下的不錯!!還是紀念一下!!XD 

 (所以入選原因是因為-編輯也很想抱抱麥麥嗎??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j7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