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CIMG0101.jpg  

續 Michael 又站 上世界的顛峰!! 電影心得文,因前篇已有點落落長了,因此再開一篇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三場 11/4 日新威秀19:10 心得~

每次看都有不同的感動,好開心認識好多麥迷哦!

第一次自己一人在沒有任何友人的陪伴下去戲院,觀看電影,但有一些未曾謀面而在網路號召看

同場的麥迷相陪!其實我很不習慣與網友見面,但是麥迷例外,有種特別想見又害羞的心情!

帶著一顆既期待,又緊張,又害羞,又興奮的心情前往!雖然有點害羞,但帶上麥麥口罩時,

 就有股安心感,彷彿有股力量。這次帶上麥麥口罩時,有特別記得要加強眼妝,才能散發電力!

(因平時走自然路線風格,所以近看眼妝畫得有點糟~希望沒有嚇倒人)

在廁所首先開啟了與『habibi』的相遇,在廁所聽到有人叫『habibi』時,整個人快速破門而出,

想看看『habibi在那?』(終於可以見到妳了!!裏面我叫的出名字也只有妳)

 好險前幾天有在某網友blog偷瞄到一眼,不然要一個一個問還真有點糗!來個愛的抱抱

 

當天有許多人!因為不同人的召號,大家為了麥麥!在不知其人只知其名的狀況下來了!

真是奇妙的感覺,大家都在網路留言相識,見面反而有種親切感!

甚至還有人遠從屏東、台中、新竹都有人遠道而來(拍手)麥麥你讓大家學會了勇敢與成長!

由於有些人是自行劃位的,因此大家坐的有點分散!!(我是其一)前排也有些零星麥迷

大群麥迷都集中在(M排後區),我則坐在(L排),怎麼我附近都是一般民眾?

而且右旁的先生,好像還是位激進派的人,(因為開場工作人員未關好門,聽到咒罵聲)

爆米花卡滋卡滋聲音四起,四周飲料,各式食物香味一堆(用餐時間嘛!!)

後來麥麥一出場,尖叫聲四起,也顧不得他是激進派人士,叫給他聽啦!不然我會內傷回家

這次,是特別來補10/31忘了摸摸麥麥,有備而摸的!一開場便覺得大麥麥直撲我而來

Aaow~電力十足,由上而下摸摸麥麥的臉、脖子、胸、手 、腿 (眾毆)(不該摸的我沒亂摸)

3mj 

還做了件,一直以來很想做的事,就是拍拍麥麥的俏屁屁!

(Wow,努力拍個夠,3個MJ耶!!)

我想坐我附近的人,都覺得我的手很怪吧,在那動個什麼勁!

是說我都摸你摸成這樣了,你晚上怎麼沒入夢來呢??

(就是因為你摸太多,麥麥嚇到了,不敢來)

 

 這次注意到的一些點!原來麥麥在『必須讓人沐浴在月光下』,在那穿的衣服是

叭叭啦say啦man -ㄅㄨㄅㄨ』-『大力水手-卜派』,既米奇衣之後!

You're so cute 麥麥!

Thriller的新舞步中採用的是Threatened的音樂耶!!

麥麥也笑的燦爛、開心,很享受在過程中!麥麥是如此的快樂與精神!Hoo~ Hoo~

話說幾次帶打火機的下場:1.未唱完I'll be there就燒壞 2.忘了點 3.準備點時居然掉到前座了 Orz

雖然沒與大群麥迷在四周一同電光火石,但…還是感受到了,

曲幕時,全場也一同鼓掌,大家也被我們同化了!麥麥!大家感受到L-O-V-E

Michael~你又再次締造新記錄,獲得滿堂彩!

Michael~You're so magic !

能讓人進戲院看同片看N次?能整場讓人又哭又笑?能整場讓人宛如坐雲霄飛車,

又興奮又尖叫?能讓人曲幕後全場鼓掌? Is You !』

 

曲幕後腦中想起了一首歌  我是不是該安靜的走開,還是該勇敢留下來!』,

最後還是決定勇敢留下來,好險有留下來,才能看到這麼多驚喜!

 

以下為麥迷帶來的驚喜~現場尖叫連連,不僅拿的人激動,拍的人也激動導致手抖動

 麥麥的親筆簽名~God bless you 雅萍小天使

錯過這次,可能就拍不到!大家都怕拍糊,快門多按好多下!

 cool

歷史&危險之旅寫真本~God bless you AE小天使 

很大方的讓我拍,幾乎2本都讓我一頁一頁拍!麥迷人真的都好好哦!

沒看到的人!別失望!!都有幫大家拍下來了!只是有些我拍糊了!!

CIMG0042.JPG CIMG0050.JPG

回家路途中麥迷還分別與立牌拍照!!! Pose超讚的,引來不少路人側目

 PICT0891.JPG PICT0892.JPG PICT0901.JPG 

人中居然有位是以前一同上過課的朋友,朋友當場還上前與我相認!

Oh~看到鬼~這樣也認的出!(回家看自己眼妝都花了!)

好險不是招牌動作(抓胯下)來相認 ,

麥麥的動作,不是人人都能擺的,頓時要擺還腦中空白,除了之前擺過的姿勢,其它都想不起來!

下次大家一起來擺精典Pose吧!麥迷見面再用打氣團方式打招呼吧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再找時間去國賓看第四場!!中途是否會加場自己也摸不準!

最後一場閉幕場(希望不要卡到預定的計畫,才能參加閉幕場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j7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