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隨著"麥可傑克森之未來的未來"的電影即將上映

預告片也愈打愈兇了!

只要在有廣告看板的地方幾乎都可以看見預告

先前與朋友在百貨公司地下街吃飯聊天

沒想到小電視會播出預告片,而且播出頻率還頗高的

anigif1.gif初看到時!忍不住把手邊的東西放下對著螢幕喊了聲"Michael"

後來手忍不住擺動了起來."This is moment ,This is it . "

整個人呈現忙碌狀態,頓時讓友人看傻了眼

所幸朋友也是位日迷追星族,因此能諒解

雖然預告片已看了不下數次,但還是忍不住想拍照

聽到ㄉㄥ ㄉㄥㄉㄥㄉㄥ的音樂聲才準備就續

著實措手不及,為了要拍下畫面,真是等了又等!!

無奈畫面真的動太快,按下快門一刻.麥麥輕盈的身體總快速跳走

自己都不知自己拍到些什麼呢? 

另一插曲~~~~~~~~~

唱片行一逛!!想不到"花名"唱片行居然賣不少,不知名唱片公司發行的CD

莫非綠標都是~~~"道道道" (你知我知大家知就好),真是讓我大吃一驚!

而其內居然還有麥麥CD....早知音質如何

我居然還催殘自己耳朵,真是令人聽不下去啊!

CIMG0118.JPG沒想到在那的收穫,竟是意外讓友人結識一位" SID"fan

由於友人正拿起"SID"CD打算與我解說,此舉卻引來fan注意

就這麼意外的結識起來了!

(心中OS:怎麼我拿麥麥CD時都沒這等好康事呢?)

友人當天還説自己都沒認識"SID"fan

沒想到當天就認識一位!真是太lucky了!

還有人形大看板,不過只有貝斯手!

通常不是都放主唱人形板嗎 ?真是不解啊!

雖然不是友人的最愛!!還是用相機僅剩的電力幫拍了張合照

此行乃皆大歡喜.2人都有收穫

 

food第一次吃時覺得燙青菜超可口的

但第二次吃時卻少了點味道,反倒覺得飯比上次好吃

左上角是排骨哦!別看它其貌不揚,還挺好吃的

右上角是炸豆腐~蒜蓉醬油搭配的很夠味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j7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